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招募高校学生兼职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小时 |  月结
更新:2019-08-01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北湖
  • 工作地址 郴州北湖区乐仙山庄2栋2单元402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负责学校招募工作,一个学校找一个合作方。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湖南航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长沙总公司简介 湖南航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长沙一家多元化的专业性文化传播公司。公司具有雄厚的团队实力、成熟的专业经验以及深广的资源背景。凭借敏锐的文化嗅觉、强效的资源整合能力、链条化发展思路以及灵活多变的经营策略,成为本土媒体创意产业的实力军,传媒经济时代的先行者。 航逸传媒自成立以来便致力国内先导水平的创意、策划、传媒、文化等产业的开拓与发展。提供电脑直播,手机直播,模特走秀,车展礼仪,婚庆主持,COSPLAY,网红淘宝拍摄,商演舞蹈等多种专业项目服务。 航逸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总部在长沙,分别在长沙 郴州、邵阳,常德、怀化 贵阳 等地开设有分公司,航逸传媒总部主播120人,直播间60间,与YY.虎牙.来疯 网易 等上市公司长期战略合作。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湖南航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湖南航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朱勇
  • 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30104MA4LWRJ29T
  • 成立时间:2017-07-1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迎丰西路(琼天广场住宅楼1号楼19楼B室)
  • 经营范围: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计算机网络平台的建设与开发;电子商务平台的开发建设;软件开发;软件技术转让;软件技术服务;移动互联网研发和维护;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组织;文化艺术咨询服务;文艺创作服务;文化娱乐经纪;影视经纪代理服务;演出经纪;合同能源管理;商业管理;游戏软件设计制作;游戏外包服务;广告设计;商业活动的组织;商业活动的策划;公司礼仪服务;婚庆礼仪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艺(美)术创作服务;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服务;市场营销策划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娱乐休闲/餐饮/服务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222天
    加入58